CAD | 3D | STEM 課程

CAD 在今日的 BIM 世代的價值如何? 以下數點可助你了解清楚:

  • CAD 是 BIM 的初始歷程。我們會界定 CAD 是 BIM 1.o。CAD 仍然是卓越和自由度大的繪圖工具。
  • CAD 在你的工作有不可或缺的地位。不少人仍以 2D 平面起草設計或記錄一些不能盡放在 BIM 模型 (如細部設計) 的工序。我們現行的設計紀錄絕大多數仍是CAD,沒有 CAD 能力等同和以往的建築資訊失聯。
  • 3D創作工具如SketchUp和Fusion 360等皆是產品設計業界首選,和BIM並不違和。
  • 只要 CAD 軟件有能力和 BIM 模型互通,他可以成為你首選的設計工具。例如 SketchUp 在輸出 IFC (開源的 BIM 格式) 十分順暢,其他 BIM 用家可暢通的檢視並協同應用資訊,那何不善用 CAD 給你的自由建模,兼得 BIM 管理的效果呢?
  • CAD 也延伸在STEM的設計和工具如Fusion 360。相關工具的產品正是包含在BIM中的器材部份,資訊同樣重要。
課程課程名稱中文名稱簡介
Certificate in Design Communication with SketchUp Pro & VRayCAD/3D/STEM, Feature, SketchUpCertificate in Design Communication with SketchUp Pro & VRay學會應用 SketchUp Pro 你會被這軟件深深的吸引,因為你只需要一點的技能,就可自如的設計,沒有技術的障礙,但有專業水平的演示。
Diploma in Computer Aided Design with AutoCAD & SketchUpAutoCAD, CAD/3D/STEM, Learn and Cert, SketchUpDiploma in Computer Aided Design with AutoCAD & SketchUp全面傳授AutoCAD 2D繪製,導入至SketchUp Pro 3D製作及出圖,更無障礙的輸入/出 BIM數據,裝備你在建築設計界的必需技能
Certificate in AutoCAD DraftingAutoCAD, CAD/3D/STEM, Feature, Learn and CertCertificate in AutoCAD Drafting課程讓你把握以 Command 為本的 AutoCAD 繪圖方法,讓你全面了解並實踐在 AutoCAD 中以 2D 進行設計及圖紙管理
Advanced Certificate in AutoCAD 3D ModelingAutoCAD, CAD/3D/STEMAdvanced Certificate in AutoCAD 3D ModelingAutoCAD 可直接將你的意念以 3D 製作並呈現在人眼前
Diploma in 3D Animation Design with Autodesk 3ds Max3ds Max, CAD/3D/STEM, Learn and CertDiploma in 3D Animation Design with Autodesk 3ds Max全面剖析 3Ds Max 四大功能,(建模,燈光,材質,動畫) 務求令學員可製作照片級數之靜幀及動畫
VRay for 3ds Max3ds Max, CAD/3D/STEMVRay for 3ds Max詳細教授 V-Ray 於不同領域:渲染, 全局照明,燈光,物料等不同範疇,了解 V-Ray 如何提升及改善最終的圖像/動畫素質

認可榮譽,學費資助和支援

我們不斷努力,旗下的CAD | 3d | STEM 課程已經歷不同的政府、專業機構、軟件廠商的嚴格檢視,以獲下列資歷認可及資助

  • Autodesk 認可培訓及認證中心:可以在本中心得到Autodesk認可的軟件培訓及投考Certified User/Professional 資格
  • SketchUp 認可培訓中心:可以在本中心得到Trimble SketchUp 認可的軟件培訓
  • CITF: 建造業創科基金為建築界的公司/機構提供BIM培訓的資助
  • RTTP: 再工業化及科技培訓計劃(計劃) 是在創新及科技基金下的一個資助計劃,以2:1的配對形式資助本地企業人員接受高端科技培訓,尤其是與「工業4.0」有關的培訓。

無論需要甚麼 BIM 培訓,都可以在天行凝方找到適合你個人/機構的。和我們聯絡,我們很樂意了解你的需要並提供適切協助。

專業認證,考核及備試

上課的聽講證書只證明了努力,並不證明實力。獲取 Autodesk 國際認證才是求職晉升的殺着。

Autodesk 相關的考試提供2 級認證 : Certified User 和 Certified Professional。我們不單提供考試,你也可在天行獲得備試,和考試大綱接軌的課程。合格的考試一定要經過努力爭取,但惟有天行凝方是你成功登頂伙伴。

如何通過認證?

  • 首先課程本身和相關習作給你完整的學習和訓練機會。
  • “學‧證直通” 計劃 下你有半年的時間實踐所學,給你充份時間你準備妥當。
  • 我們的認證 One Day Pass 提供 Gmetrix 的模擬訓練,老師課堂提點並額外的應考機會。

不論是僱主還是僱員,認請一事實:兩個人在應徵,我只會請有專業認證的。與其得過且過,何不早日達標?